文明让生活更美好!
    投稿邮箱:wenmingpingshan@126.com

【“双争”进行时】平山县开展全国食品安全周主题系列活动

时间:2023-06-27 16:44:46      来源:小编      点击数:

暑期将至,为落实开展2023年全国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增强学生尤其是小学生对食品安全的参与意识,普及相关食品安全科学知识

6月27上午平山县市场监管东方巨龟苑景区积极开展食品安全宣传活动,通过悬挂条幅、现场讲解、发放宣传单页的形式,对进行研学的小学生们宣传有关食品安全法律法规和食品安全科普知识面对面热情解答学生们所关心的食品安全问题。

 此次共发放各类食品安全宣传单(册)300余份,接受学生食品安全相关咨询15余人次。

下一步,市场监管局将继续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从源头化解食品安全风险隐患,从思想提高食品安全责任意识,从制度增强食品安全执法效能,将食品安全监管“见效快”转变为“见效久”,全力营造人人关心、人人支持、人人参与的食品安全良好社会氛围,树立食品安全社会共治新局面。

 

供稿:平山县文明办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