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让生活更美好!
    投稿邮箱:wenmingpingshan@126.com

暖冬!他们在行动!

时间:2019-12-01 14:44:51      来源:小编      点击数:

12月3日上午,碧桂园河北区域扶贫办联合平山县委宣传部、县扶贫办,在北冶乡上古道村举行“百城公益行暨暖冬行动”启动活动,为困难群众、65岁以上老人、留守儿童送来过冬棉被、面粉等温暖物资,帮助他们过一个温暖的冬天。

1-20051914452J91.jpg

近年来,在各级党委政府的关怀下,上古道村发展日新月异,一批事关广大群众生产生活的民生项目顺利实施,村民生活环境和生产条件得到明显改善。碧桂园集团积极关注社会公益事业,长期坚持回报社会,情牵老区、心系群众,受到一致赞誉。
1-2005191445411R.jpg

捐赠仪式上,捐赠单位和爱心企业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让广大困难群众得到实实在在的帮助,使扶贫帮困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1-200519144555C7.jpg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