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让生活更美好!
    投稿邮箱:wenmingpingshan@126.com

【文明旅游】不文明旅游行为煞风景

时间:2023-10-04 10:45:36      来源:小编      点击数:

国庆节假期里,许多民有出游计划,走出家门看看祖国的大好河山。在旅途中,文明出行是最好的风景,但也有部分游客在游览过程中存在不文明行为。我们从反面曝光的角度,对不文明行为做出警示,希望在旅途中大家能共同维护美丽生态环境和文明社会氛围。

平山县清风峡景区内,记者看到不少游客为了拍照方便,就将行李挂在树枝上或者栏杆上有的游客看到景区树上的果子摘下来带走,有的游客在湖边乱丢塑料袋、啤酒瓶、果皮等,这样的行为有煞风景。

“乱丢垃圾实在不应该,我每次带孩子出门都会随身携带垃圾袋,等到有垃圾桶的地方再丢进去。”游客李女士表示,大人应该给孩子做好榜样,让孩子从小爱护环境,保护环境。

做文明游客是每一位民的义务,不文明旅游会让美景失色,切不可让不文明旅游行为“毁了风景”。平山县全国文明县城创建指挥部办公室在此呼吁广大民在出游时,要遵守旅游文明行为规范、自觉践行文明旅游,共同维护旅游及出行环境。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