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让生活更美好!
    投稿邮箱:wenmingpingshan@126.com

县城建设管理指挥部办公室督导检查县城管理工作

时间:2020-03-30 15:29:57      来源:小编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县城环境容貌秩序管理工作,提升县城管理精细化水平,日前,县城建设管理指挥部办公室会同县创建文明县城办公室,深入冶河路、柏坡路、建设大街,逐段逐点对环境卫生、摊点外摆、车辆停放等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从检查情况看,城管局已经对3月24日督导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整改,且基本整改到位。

1-2005211530164P.jpg

      督导发现:在柏坡东路与富民北街交叉口东南侧,柏坡西路桥头至建设大街交叉口发现个别商户门前自行车、电动车等未按照划定区域停放,存在商户私自占用公共停车位现象。

     在柏坡东路富民北街至平光路段个别门市仍存在外摆现象,冶河西路冶河花园小区路口存在占便道维修车辆现象。

     冶河西路明珠街至建设大街路段绿化带内,存在少量生活垃圾,绿化带内存在缺株少苗的情况。

     在建设大街两侧,冶河东路平光大街至县标路段发现部分车辆未按要求停车入位,部分车辆跨线停车,部分车辆未按箭头指示方向停车。

     以上问题暴露出我县部分群众在遵守公共秩序、践行文明公约等方面还存在一定差距,有关部门在县城管理、日常综合执法方面还有许多工作需要进一步加强。县城建设管理指挥部会进一步加强专项督导,对发现的问题进行定期通报、持续督办,确保县城建设管理工作取得实效。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