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让生活更美好!
    投稿邮箱:wenmingpingshan@126.com

“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乡村宣讲开讲啦!

时间:2020-04-16 16:37:43      来源:小编      点击数:

 4月16日,平山县“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乡村宣讲活动走进三汲乡,县扶贫办相关负责同志就我县脱贫攻坚安排部署及扶贫政策开展宣讲。


1-200521163Q0W8.jpg


     3月份以来我县广泛开展“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乡村宣讲活动。宣讲活动以深入宣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紧扣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宣讲习近平总书记围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出的一系列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宣讲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宣传科学文化知识。活动中,我县加强领导、广泛发动,积极组建队伍,成立宣讲小分队分赴全县各乡镇、机关、企业。同时,开展线上线下同宣讲,开创宣讲新载体,采取微视频等形式,依托“两中心一平台”“两微一端”、网络直播视频宣讲平台等积极开展“网上宣讲”,让理论宣讲更贴近实际需求,更具亲和力和针对性。


1-200521163Qb23.jpg


     宣讲会上,宣讲员围绕“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相关内容展开宣讲,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相信群众、发动群众、依靠群众共同创造的美好生活和卓越成绩,脉络清晰,高潮迭起,让党的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干群浓浓的感恩情怀和干事创业的饱满热情。随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讲小分队走进三汲乡穆家庄村,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行了解读,受到现场乡亲的欢迎和好评。

     干群纷纷表示,要永远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满腔热情地投入到工作中,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