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让生活更美好!
    投稿邮箱:wenmingpingshan@126.com

多部门联合开展县城环境综合整治行动

时间:2020-04-29 16:54:28      来源:小编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省委提出的“三创四建”、市委“四个县城”和县委环境整治月行动工作安排,改善居民居住环境,提升生活品质,427日,县城建设指挥部办公室组织城管、环卫、交警、市场监督管理局等多个部门,对滨河路开展综合整治活动。整治期间,执法人员对滨河路出店占道经营、流动摊点占道经营、道路拥挤等各类影响城市容貌的现象进行集中整治,对沿街商贩和乱停乱放的车辆驾驶人员开展宣传教育,督促摊主清理占道摆卖的货物,做好门前三包工作,同时告诫劝导流动摊贩及出店占道经营户进入市场或进店合理规范合法经营,劝导乱停乱摆的车辆按规定地点进行停放。


    下阶段,将按照《平山县县城容貌集中整治月行动实施方案》相关要求,继续加大巡查执法力度,建立长效监管机制,防止问题反弹,确保综合整治月行动取得实效。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商家规范经营的意识,营造了和谐、文明、有序的县城环境,为建设高品质现代化城市奠定基础。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