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让生活更美好!
    投稿邮箱:wenmingpingshan@126.com

警保联动 助推“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

时间:2020-06-30 17:07:02      来源:小编      点击数:

为进一步增强机动车驾乘人员和摩托车、电动车骑乘人员的交通安全防护意识,引导广大群众规范使用安全头盔和安全带,6月28日上午,平山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联合人保财险平山支公司在县城市民文化广场组织开展了“一盔一带”买保险送头盔活动。

活动现场,宣传民警通过展出展板、发放宣传材料、面对面讲解、答题送头盔等形式,大力推广“一盔一带,安全常在”的安全出行理念,积极倡导佩戴安全头盔、使用安全带,推动形成社会共识和良好习惯养成。人保财险工作人员向群众讲解了在理赔工作中摩托车、电动车的典型事故案例,并提醒广大交通参与者一同佩戴头盔、系好安全带,做“一盔一带”的模范践行者、引领者。随后,人保财险平山支公司向交警大队捐赠了100顶头盔,用于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工作,全力助推“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

此次活动,发放“一盔一带”等交通安全宣传资料1500余份,交通安全宣传品150件,直接受教育人数达2000余人。通过开展“一盔一带”安全守护宣传活动,推动全民养成佩戴安全头盔、使用安全带的良好习惯,切实提高交通安全意识,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赢得广大人民群众的一致好评。
来源│平山县公安局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