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让生活更美好!
    投稿邮箱:wenmingpingshan@126.com

银河·精英杯”2020年河北省业余乒乓球联赛平山站赛收官

时间:2020-09-02 09:54:52      来源:小编      点击数:

8月30日,乒动燕赵“银河·精英杯”2020年河北省业余乒乓球联赛石家庄平山站“梦之蓝M6+”分赛在县体育馆开幕。这是新冠疫情平稳后,河北乒协在我县举办的第一场业余乒乓球选手比赛。

比赛由河北省体育局主办,河北省乒乓球协会、石家庄市乒乓球协会承办,平山县文化广电体育和旅游局、平山县乒乓球协会等相关单位协办。来自全县的47支代表队,共计200余人参加比赛。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振海,河北省乒协常务副主席、秘书长师瑞学,石家庄市乒协秘书长聂亚峰等领导出席开幕式。
师瑞学对我县近年来对乒乓事业的大力支持和推广表示肯定,并宣布本次比赛正式开始。

比赛中,这些业余乒乓球爱好者个个精神饱满,发挥出色,一场场比赛扣人心弦、引人入胜,场边的观众也乐在其中,为喜欢的队伍加油助威。
经过一整天的角逐,市场监督管理局队力拔头筹,俸华汽修队获得第二名,自然资源与规划局队、公安局队并列第三。同时自然资源与规划局队、电力局队荣获最佳组织奖,电力局队、市场监督管理局队荣获道德风尚奖。
整场赛事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采取体温检测、出示健康码、场馆通风、设置医疗站等措施,保障赛事平稳安全进行。
来源│平山县融媒体中心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