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让生活更美好!
    投稿邮箱:wenmingpingshan@126.com

共青团中央伙伴计划走进苏家庄小学童心港湾

时间:2020-11-10 09:19:52      来源:小编      点击数:

10月29日上午,由共青团河北省委、共青团石家庄市委、河北省健康科学学会共同举办的“共青团中央伙伴计划彩虹桥留守儿童关爱示范项目”走进平山县苏家庄小学童心港湾,给孩子们带来了“自我保护”的安全科普教育。

活动开始,志愿者组织学生到室外科普展板区,给孩子们讲解健康科普知识。紧接着,志愿者讲师给孩子们带来了一节《我安全 我健康 我快乐》的自我保护主题课程,使孩子们学会了如何保护自己的隐私部位、遇到陌生人应该怎么办等安全知识。

志愿者还带领孩子们做击鼓传花的游戏,使得整个活动到达了高潮,孩子们在玩儿的同时学到了安全知识。活动的最后,志愿者给孩子们发放了彩笔、笔记本等爱心礼包。
关爱留守儿童这是一项长期的工作,通过彩虹桥留守儿童关爱项目多渠道加强健康安全宣传教育,有利于提高留守儿童的健康水平,养成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有效预防绝大多数留守儿童健康问题,促进留守儿童健康成长。
来源│燕赵都市报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