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让生活更美好!
    投稿邮箱:wenmingpingshan@126.com

供电公司:全力做好今冬明春保暖保供工作

时间:2020-11-19 14:39:58      来源:小编      点击数:

为确保平山电网今冬明春保暖保供工作高质高效开展,平山县供电公司采取电力平衡管理、供暖工程保障、运行风险管控、电力监测预警及热力供应协调等举措,全力保障居民温暖过冬。
河北省统一自11月1日供暖以来,该公司提前走访供暖企业,了解客户用电需求,帮助供暖企业巡检配电室、备用电源、压力泵等,重点排查设备接线方式,供电电源运行情况及应急电源配置情况,对存在安全隐患的设备提出整改意见,并主动提供技术支持和服务,协助完善事故应急预案,保障供暖企业的用电设备“零缺陷”运行。
该公司还提前对涉及供暖企业的主要供电线路、台区和设备实行“地毯式”巡检,对居民小区供暖用配电箱等实行全面安全检查,根据巡检情况制定相应保电方案及应急处理预案,建立供暖期间线路设备定期巡检机制,在供暖企业设立联络员,随时关注供暖企业用电设备安全运行情况,全力服务供暖企业安全用电。目前,该公司已完成热力公司、供热厂房等4家供暖企业及16处加压泵站的用电安全检查。
为提升运行风险管控能力,该公司制订度冬主网运行控制策略,强化一二次系统“排雷”;组织制订极端恶劣天气下重要输电通道故障处置应急预案,提升防范雨雪冰冻、大风、雾霾等恶劣天气的能力。该公司还加强电力预测预警及热力供应协调,避免出现被迫紧急停机情况影响电力供应,保障冬季电网安全稳定运行。
来源│平山县供电公司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