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让生活更美好!
    投稿邮箱:wenmingpingshan@126.com

小手拉大手 防火校园行 森林消防大队赴县二中开展森林防火宣传活动

时间:2020-09-07 08:37:20      来源:小编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高全民护林防火意识,日前,平山县森林消防大队走进平山县第二中学,宣传普及森林防火知识,鼓励师生人人争当护林防火宣传员。

森防队员抓住新生军训的有利时机,利用军训间隙,组织专业队员,向二中师生普及宣传护林防火知识,并要求每一名学生将护林防火知识宣传给家人,希望通过小手拉大手的方式,增强群众护林防火意识,守护好绿水青山。

在森林防火宣传教育的现场,防火队员们向二中师生发放了《森林防灭火知识问答手册》200余册,展示了风力灭火机、油锯、水罐车、高压水泵、无人机信息回传系统等多种森林防灭火器材,现场演练形体拳,博得了现场师生的阵阵掌声。
来源│平山县森林消防队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