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让生活更美好!
    投稿邮箱:wenmingpingshan@126.com

张前锋主持召开县长办公会

时间:2020-09-07 08:38:02      来源:小编      点击数:

9月4日晚,副县长、代县长张前锋主持召开县长办公会,听取政府班子成员分管领域重点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就相关工作进行研究部署。
就做好今后县政府的工作,张前锋指出,要把讲政治、抓落实作为政府工作的基本定位。要坚决践行“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面贯彻中央、省市重大决策部署,对县委作出的决策、确定的事项,全力抓好推进落实,真正干一件、成一件。要自觉接受县人大、政协和社会的监督,全力打造阳光、法治、廉洁的服务型政府。
张前锋强调,要把讲担当、促发展作为政府工作的根本任务。要把实体经济作为重要支撑,加强对中小微企业的扶持,制定完善各项优惠政策,加快产业转型升级。要把项目建设作为强大引擎,树立“抓项目就是抓发展”理念,加快重点项目建设,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大力开展产业链招商、精准化招商和新业态招商,不断增强发展后劲。要把园区建设作为载体平台,加强“新九通一平”建设,深化开发区改革,探索现代管理模式。要把优化营商环境作为头号工程,持续推进“放管服”改革,深入开展“三包四帮六保五到位”活动,着力减轻疫情对企业的影响。
张前锋强调,要把明红线、守底线作为政府工作的生命线。要守住疫情防控底线,慎终如始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要守住安全生产底线,严格落实各级责任,加强对工矿企业、旅游景区、建筑工地、道路交通等领域的安全监管。要守住生态安全底线,重点抓好当前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确保实现全年任务目标。要守住治安防控底线,全力建设“无黑平山”、“安全平山”。
张前锋要求,要把维护好、发展好人民利益作为政府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要在查问题、补短板、强弱项、建机制等方面再加力,持续巩固脱贫成果,确保脱贫攻坚圆满收官。要用心办好民生实事,对我县安排的11件民心工程,要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同时要持续做好教育、医疗、就业、社保等工作。要解决群众关切问题,把群众小事当成政府的大事,提升服务水平,树立良好的政府形象。
张前锋强调,要把讲规矩、守纪律作为政府工作的根本保证。政府班子成员要带头服务大局,严守党规党纪,推进依法行政,牢固树立法治思维,加强制度机制建设,做到各项工作有章可循、有规可依。
靳军、马爱军、郝春艳、王瑞平、梁晨东等县领导参加会议。
来源│平山县融媒体中心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