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让生活更美好!
    投稿邮箱:wenmingpingshan@126.com

张前锋调研指导县城建设工作

时间:2020-09-17 17:14:38      来源:小编      点击数:

9月13日,县委副书记、副县长、代县长张前锋带队调研指导县城建设工作。
张前锋一行实地视察了冶河两岸整治提升项目,滨河公园东区,中华大街、柏坡西路和建设大街北延施工现场,地表水厂项目、秀水公园,秀水公园公厕改造提升工程,中山广场菜市场,中山广场人防工程及过街天桥项目,供热管道改造项目,革命历史文化园。详细询问了公园绿化美化、道路施工进度、街道环境整治等方面的情况。
张前锋指出,近年来,我县城市面貌发生了显著变化,但与先进县市仍有一定差距。有关部门要坚持规划第一,借鉴先进县市经验,结合土地利用规划、旅游产业发展规划、城乡发展规划等,多规融合,注重整体,高起点、高标准做好县城建设规划编制、修编工作,为下一步建设发展提供根本遵循。
张前锋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结合各自承担的工作任务,逐一明确完成时限,逐级夯实工作责任,积极主动协调解决制约工程进度的问题症结,加快推进道路、供热、供水、公园等民生工程的建设进度,确保按期按质完成既定任务。要围绕‘规划指导建设’的思路,按照‘星级旅游城市’标准,以特色文化为基础,以精品冶河为基础,严控开发强度,完善功能布局,推进城市扩容提质,将县城打造成宜居宜业的生态园林城市。要做好城市管理工作,在精细化上下功夫,通过不断摸索和实践,制定科学合理的规章制度,覆盖城市管理的方方面面,认真推敲每一个细节,确保全面无死角;同时要加强违法违规建设管理,依法严厉打击非法建设和私搭乱建行为,坚决遏制违法违规建设现象,切实维护城市管理的权威性。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靳军, 县政协副主席李占山,政府办、县城办、城管局、公安局、自然资源与规划局、城投公司、平山镇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活动。
来源│平山县融媒体中心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