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让生活更美好!
    投稿邮箱:wenmingpingshan@126.com

张前锋主持召开2021年县城建设项目调度会

时间:2021-02-22 14:57:36      来源:小编      点击数:

原创 . 圣地平山
—独家新闻—
张前锋主持召开2021年县城建设项目调度会时强调
全力保障项目建设进度
高标准高品质推进县城建设
2月18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前锋主持召开2021年县城建设项目调度会。
会议听取了各部门负责的县城建设项目工作进展程度、资金落实、手续办理情况和时间节点安排的汇报,并就下一步具体工作进行了强调部署。
张前锋指出,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县城建设项目工作,切实增强做好项目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完善调度机制,强化沟通协调和联系服务,密切配合、形成合力,积极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为项目建设提供坚实保障。
张前锋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压实工作责任,强化工作落实,围绕责任体系,履职尽责,确保项目建设各阶段、各方面、各环节的有序衔接和有机运转。要制定好详细的时间表,倒排工期、进一步细化措施任务,扎实推进项目工作落实落细,全力保障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项目按时间节点顺利推进,努力把县城建设项目工作推向新的更高水平,推动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
县领导靳军、张添阁出席会议。
平山镇及县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来源│平山县融媒体中心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