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让生活更美好!
    投稿邮箱:wenmingpingshan@126.com

县领导调度全县国土绿化及春季森林防火工作

时间:2022-03-14 09:02:18      来源:小编      点击数:

近日,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市国土绿化暨森林防火工作动员部署会议。


副县长王素龙、县林业工作站主要及主管负责同志、县绿化委员会成员单位主管负责同志在我县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后我县立即召开落实推进会议,县林业工作站就我县春季国土绿化及森林防火工作进行了安排。


会议指出,当前正值造林绿化的最佳时期,各项任务目标已经明确,县绿化委员会成员单位要主动作为、积极配合,推动各项工作有序高效开展。特别是县林业工作站要加强工作统筹,充分调动各乡镇和相关部门工作的积极性,确保不折不扣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会议要求,各相关部门要抓住当前有利时机,立即开展国土绿化行动,切实增加全县“绿量”,不断改善县域整体生态环境水平。要认真做好种植地块选择,严格遵守上级有关政策,防止因国土绿化形成新的耕地“非粮化”问题。


会议强调,县绿化委员会成员单位要切实加强宣传,充分动员广大干部群众投入国土绿化工作中来,凝聚强大工作合力,真正形成“植树造林、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


此外,会议还就当前森林防火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要求,各单位要始终保持“枕戈待旦”的工作状态,对森林火情隐患进行再排查,及时消除各类风险隐患,切实加强日常巡查,全面加强各项防火措施,确保不发生任何意外。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