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让生活更美好!
    投稿邮箱:wenmingpingshan@126.com

加强师风师德建设 深入文明校园创建—— 平山中学开展先进典型基层宣传巡讲活动

时间:2022-04-25 10:28:13      来源:小编      点击数:

为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分发挥先进典型模范的榜样作用,扎实推进校园文明建设,为创建文明城市打造良好人文环境,自4月22日起,平山县教育系统陆续在平山中学等学校开展先进典型基层宣传巡讲活动。

宣讲活动以“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为主题,用教师身边的典型人物、典型事迹感染、激励广大党员干部、教职员工以先进人物为标杆,从先进事迹中找方法,从自身成长的角度明方向、找差距、添措施、抓落实,进-步改进工作作风,凝聚教育力量。

据了解,平山中学充分发挥班级的职能作用,通过国旗下讲话、主题班会活动、文明礼仪教育月活动等形式,使全体同学认识到良好习惯养成的重要性。各班板报、手抄报、廊道文化、教室布置,形成浓厚的校园班级文化氛围。学校开展各种文体活动、科技馆实操、志愿者进社区服务等活动,营造了浓郁的宣传教育氛围。将文明养成行动贯穿教育教学始终,逐步形成了有序、洁净、优美、文明的教育生态环境。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