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让生活更美好!
    投稿邮箱:wenmingpingshan@126.com

全市退役军人重点工作推进暨服务中心(站)优化提升现场会在我县召开

时间:2019-12-03 14:47:32      来源:小编      点击数:

1-200519144K1C6.jpg

  12月3日,全市退役军人重点工作推进暨服务中心优化提升现场会在我县召开。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吕军英出席活动并讲话,县委书记李旭阳出席会议并致辞。



      会议传达了全省双拥工作会议精神,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平山县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优化提升工作专题片。平山县、新乐市、井陉矿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负责人作了典型发言。


      李旭阳在致辞时说,在全党上下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关键节点,市委、市政府在平山召开这次退役军人重点工作推进会,既是开展主题教育的生动实践,更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的积极行动。平山是一片光辉赤红的英雄热土,是兵员大县、优抚大县、安置大县,全县上下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省委、市委部署要求,旗帜鲜明讲政治,满腔热忱搞服务,激励担当再奋进,全力打造“全国一流的退役军人事务工作标杆”。全县广大退役军人带头发扬革命老区的优良作风,在各条战线奉献力量、展现作为,成为推动改革发展稳定的生力军。下一步,我县将结合主题教育继续深入开展,牢记“关爱”初心,担当“服务”使命,夯实基础工作,提升基本建设,不断激发广大退役军人的荣誉感、责任感,奋力在退役军人服务中创经验、树标杆,以崭新成效向市委、市政府交上一份优异“答卷”。


      会议要求,要发扬成绩,补齐短板,全面推进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建设;要下定决心,多措并举,毫不松懈地抓好信访稳定工作;要统筹推进,突出重点,全力做好退役军人各项工作;要加强领导,建好队伍,确保高质量完成今年工作目标。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退役军人服务部门要缪力同心、携手并进,振奋精神、坚定信心,通过努力工作赢民心、稳军心、促和谐,以实际行动奋力开创全市退役军人工作新局面。


      会前,参会人员现场观摩了平山县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平山镇退役军人服务站、温塘镇退役军人服务站、温塘镇焦家庄村退役军人服务站。


      副县长马爱军参加活动。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