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让生活更美好!
    投稿邮箱:wenmingpingshan@126.com

董晓航到大米峪村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0-05-19 16:00:02      来源:小编      点击数:
 12月24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董晓航轻车简从深入基层,为温塘镇大米峪村党员干部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1-200519160035353.jpg

宣讲会现场


      宣讲中,董晓航深入浅出地阐述了全会提出的关于切实解决与老百姓生产生活息息相关的各项重大决策部署,如“拓宽人民群众反映意见和建议的渠道”“实施就业优先政策”“推动城乡义务教育一体化发展”“完善覆盖全民的社会保障体系”等,使大家对新时代的城乡基层治理和乡村振兴蓝图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董晓航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通过的《决定》,是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和政治宣言书,为新时代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提供了科学指南和根本遵循。


      董晓航强调,要进一步深化认识,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坚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着力把制度优势更好转化为治理效能;要在狠抓落实上下功夫,切实增强行动自觉,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按照省委、市委的统一安排部署,努力为打造市域副中心、建设生态富裕文明和谐中等城市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董晓航还就脱贫攻坚、基层党建、人居环境整治、生态环保、全域旅游等方面工作与大家座谈交流。他强调,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围绕“两不愁三保障”,健全脱贫防贫长效机制,持续巩固整改成效,全力提高脱贫质量,巩固提升脱贫成效,为彻底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实现小康奠定坚实基础。要进一步优化完善温塘镇乡村旅游发展规划,加速乡村全面振兴,以“休闲旅游+健康养生”为内涵,做好“旅游+”大文章。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