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让生活更美好!
    投稿邮箱:wenmingpingshan@126.com

我县各级各部门认真学习贯彻县委十届七次全会精神

时间:2020-01-01 16:18:15      来源:小编      点击数:

 县委十届七次全会召开之后,交通运输局迅速组织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县委十届七次全会精神,迅速在全系统掀起学习热潮。组织与会人员原原本本研读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讲话,认认真真理解讲话内涵,先学一步、深学一层,深刻把握和领会全会精神,进一步增强贯彻落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全会工作部署上来。

     围绕县委全会确定的奋斗目标和总体要求,聚焦“五区同创”和“五提五创建”各项工作部署,紧紧抓住国家加快建设交通强国的战略机遇和“四好农村路”建设、深化交通体制改革的发展机遇,站位全县、服务大局,按照“西进东出、南通北畅”和“一环两线一新建”发展思路,科学谋划了交通运输十四五规划项目,科学编制了《平山交通路网专项规划(2019-2035)》,全力建设交通强县,加快推进滹沱河北岸高速公路、石闫线路面改造等重点路网项目,持续加强“四好农村路”建设,稳妥推进交通运输管理体制改革,大幅提升公共交通服务水平,优化交通运输营商环境,建设人民满意交通。

    坚持以人为本,贯彻发展新理念,聚焦“双节”“两会”和春运等重点时节,勇于担当,主动作为,扎实抓好信访稳定、安全生产、大气污染等重点工作,突出“两客一危一货”、汽车站公交出租、公路运营危险路段等重点领域,提高治理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保障交通运输行业高质量发展,为我县打造市域副中心、建设生态富裕文明和谐中等城市提供坚强交通保障。



北冶乡

     为深入学习贯彻县委十届七次全会精神,日前,北冶乡进行安排部署,召开全体干部会进行专题学习,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的热潮,确保将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为“打造市域副中心、建设生态富裕文明和谐中等城市”作出自己的贡献。

     在全体干部会上,专题学习了县委书记李旭阳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对讲话进行深入研讨,切实做到学习透彻、消化吸收、指导工作。召开各村党员会议、村民代表会议,把县委十届七次全会精神传导到各村各户,通过各种学习活动,全乡干部群众凝心聚力共谋发展。

     扎实做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进一步夯实扶贫工作,对各项档案资料进行再完善、加强驻村工作组监管、帮扶成效回头看,继续加强人居环境环境整治工作,推进改厕验收进度、村内垃圾清理、沿路环境治理等工作,加大安全生产检查力度,采取不间断巡查形式,对私挖乱采矿产资源现象进行严厉打击,继续推进防火巡查、散煤管控、型煤配送、禁烧秸秆等日常工作,巩固提升乡村生态环境。

     按照县委、县政府工作部署,北冶乡认真谋划全乡和各村2020年工作,进一步加快生态环境保护、项目建设和乡村振兴步伐,努力推进生态富裕美丽北冶建设。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