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让生活更美好!
    投稿邮箱:wenmingpingshan@126.com

我县召开省安委会安全生产巡查汇报座谈会

时间:2020-01-08 16:35:09      来源:小编      点击数:
 1月8日,我县召开省安委会安全生产巡查汇报座谈会,省安委会第一巡查组组长白顺江一行参加会议,县委书记李旭阳主持会议。


      会上,在听取了我县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后,白顺江指出我县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扎实,成绩值得肯定。但是,安全问题无小事,平山正处于决胜脱贫攻坚的关键阶段,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坚决不能忽视,希望我县在下一步工作中继续严格按照上级要求全面落实各项安全监管举措,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完善安全监管要求,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的发生,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李旭阳对巡查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感谢。他指出,第一巡查组一行深入我县开展实地延伸巡查,既是对老区平山的关心厚爱、支持帮助,也是对我们工作的一次把脉问诊、深入体检,更是对做好下步工作的重要指导、有力鞭策,必将对新时代老区平山决胜全面小康、加快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和坚强保障。


      李旭阳表示,县、乡两级作为抓落实的责任主体,必须坚决落实上级部署要求,自觉接受巡查监督,全力支持、积极配合,认真落实巡查组的各项指示要求,全力以赴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事关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事关改革发展和社会稳定大局。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全力配合,确保考核巡查工作有序开展。要强化底线思维,对巡查组指出的问题要高度重视,认真整改。要树立服务意识,主动对接、全力保障,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要增强“四个意识”,践行“两个维护”,强化风险意识,加强安全监管和隐患排查,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各项工作,坚决杜绝各类安全事故发生,坚决当好首都政治“护城河”的先锋队。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