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让生活更美好!
    投稿邮箱:wenmingpingshan@126.com

董晓航主持召开县城建设项目调度会

时间:2020-04-02 15:36:48      来源:小编      点击数:
3月3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董晓航主持召开县城建设项目调度会,听取城建项目进展情况汇报,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董晓航指出,县城建设是今年工作的重中之重,项目建设质量和水平关系着广大群众的切身利益,影响着县城的整体形象容貌。各部门要履职尽责、主动作为,围绕今年的重点城建项目,抢抓时机、明确目标、细化分工、协调配合,加快项目建设速度,力争县城容貌一年出形象,两年大变样。


      董晓航强调,要结合国土空间规划编制,高标准、大手笔、大气魄完善县城总体规划和各专项规划,以超前视野绘制发展蓝图,打造宜居宜看、宜游宜业的山水园林城和生态旅游城。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各部门要切实发挥好各自职能,做好协调配合,及时会商沟通,加快手续办理、项目建设进度,推动各项工作高效开展。


      董晓航要求,要把好工程质量关,按要求规范施工、文明施工、安全施工,切实抓好项目安全和质量监管,及时排查、消除安全隐患,确保施工过程不出问题,打造县城建设精品工程。各部门在加快项目建设的同时,要做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按照大气污染防治工作预案,对施工现场实行封闭管理,增加专业设备,实施喷淋降尘作业;对渣土清运和垃圾清运车辆进行定期检查维修,保证密闭完好,避免在作业过程中发生倾泻、遗撒等现象,最大限度减少扬尘污染。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