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让生活更美好!
    投稿邮箱:wenmingpingshan@126.com

我县举行县城环境综合整治月行动启动仪式

时间:2020-04-11 16:26:30      来源:小编      点击数:

董晓航在县城环境综合整治月行动启动仪式上要求

齐心协力攻坚克难

全力以赴打好环境综合整治攻坚战


      4月11日,我县举行县城环境综合整治月行动启动仪式。广泛动员各方力量,迅速掀起整治热潮,全方位提升县城整体环境秩序。县委书记、县长董晓航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市大督查第六督导组组长杜爱朝参加活动。  


1-200521162A93J.png

县委书记、县长董晓航出席县城环境综合整治月行动启动仪式并讲话


      董晓航指出,近年来,在全县各级各部门和社会各界共同努力下,我县城市品质品位明显提升。但仍然存在一些问题和不足。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集中开展综合整治行动,号召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积极参与,齐心协力、攻坚克难,全力以赴打好环境综合整治攻坚战,为打造山水新城,建设美丽家园作出新的贡献。


1-200521162FH37.png

县委书记、县长董晓航出席县城环境综合整治月行动启动仪式并讲话


      董晓航强调,要强力攻坚,全面提升县城环境整体品位。通过集中开展卫生大清扫、环境大整治、交通大整顿、市场大清理、违建大治理等一系列整治行动,有效改善县城卫生面貌,提高城区环境卫生质量,营造“整洁美丽,安全舒适、文明和谐”的宜居环境,提升人民群众生活品质和幸福感。


      董晓航要求,各级党组织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努力形成党政统一领导、部门齐抓共管、群众积极参与的局面;要建立健全项目台账机制,结合省级文明县城和卫生城市创建,把各项任务细化、量化;要加强宣传教育引导,持续掀起整治行动的宣传攻势,推进县城文明公约进社区、进企业、进机关,引导广大干部、群众增强主人翁意识,对各类不文明行为依法处理并公开曝光,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有力的措施、最果断的行动打一场县城环境综合整治攻坚战。


      启动仪式上,付红瑜解读了《平山县县城容貌集中整治月行动实施方案》,城管执法局、公安交警大队和临街商户代表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县领导焦习军、郭双全、靳军、杨允石、付红瑜参加活动。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