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让生活更美好!
    投稿邮箱:wenmingpingshan@126.com

全县第二季度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推进会议召开

时间:2020-04-30 16:56:23      来源:小编      点击数:
 4月30日上午,我县召开第二季度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推进会议,深入分析研判当前大气污染防治形势和面临的问题,安排部署下阶段重点攻坚任务。县委书记、县长董晓航出席会议。


      董晓航强调,当前我县面临的大气污染防治形势更为严峻、任务更加繁重。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全面贯彻省、市、县部署要求,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从主观找原因,从自身找问题,以更大的决心、更严的要求,努力完成第二季度任务目标,打好打赢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


      董晓航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全力以赴落实大气污染防治各项重点攻坚任务。要按照大气污染防治精细化、常态化要求,制度再完善,责任再强化,力度再加大。要加强一线督导检查,严查企业违法行为,严查部门监管不到位责任。要强化大气污染防治宣传,既要加强正面引导,又要曝光负面典型,营造全社会积极参与大气污染防治的浓厚氛围。各级各部门要结合“查问题、转作风、鼓干劲、争上游”行动,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扎实履职尽责,全力攻坚突破,推动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取得新成效。


      县领导王晓辉、靳军、杨允石出席会议,并提出明确要求。相关部门和乡镇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