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让生活更美好!
    投稿邮箱:wenmingpingshan@126.com

我县开展深化乡镇改革观摩拉练

时间:2020-06-15 09:27:34      来源:小编      点击数:

原创 . 圣地平山
为进一步推进我县乡镇改革工作全面深入开展,日前,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杨允石带队,到西部山区孟家庄镇组织开展深化乡镇改革观摩拉练活动。
参加人员对孟家庄镇新机构挂牌、场所建设、“两个平台”建设运行、综合执法队组建、赋权下放事项承接等情况进行了实地察看和详细了解,随后召开座谈会。
会议指出,这次乡镇改革是一次系统性、重构性的改革,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各乡镇高度重视,稳步推进落实,改革取得阶段性成效。目前各乡镇场所建设、办公设备配备等硬件设施已基本到位,人员下沉和机构负责人配备也已完成,下一步工作重点转入机构运行磨合,要抓住改革结束前的“落实磨合攻坚月”时间,进一步查漏补缺,在机构的运行磨合和职能承接中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促进改革全面深入开展。
会议要求,要吃透精神,上接天线下接地气。这次改革改革赋予乡镇部分全新职能,要统筹兼顾,推进工作有效运转。要把乡镇改革同加强基层党建、乡村振兴、脱贫攻坚等中心工作结合起来,统筹兼顾,用乡镇改革成果推动各项工作协同高效运转。要强化担当,狠抓落实一抓到底,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以钉钉子精神,稳扎稳打,契而不舍狠抓落实,一抓到底,确保改革不跑偏不走样。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