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让生活更美好!
    投稿邮箱:wenmingpingshan@126.com

“古月味道”特色农产品“触电” 入驻扶贫电商平台

时间:2020-07-04 14:12:42      来源:小编      点击数:

7月1日,“古月味道”——古月镇特色农产品扶贫电商平台正式上线。古月镇将把特色农产品通过电商平台介绍给广大消费者,打造“消费扶贫,助力脱贫”的良好生态链,实现精准扶贫,助农增收的最终目标。
古月镇位于我县西部山区,特色产品数量众多,有豆腐、烧饼、扒糕、粉条、蜂蜜、鱼虾等,古月豆腐被认定为石家庄非物质文化遗产,在石家庄甚至北京都有一定名气。“古月味道”是由古月镇农村青年人才服务中心申报,国家工商总局备案批复的古月镇特色农产品电商品牌。古月镇将特色农产品整合,采取“公司+农户+合作社”的运作模式,与成熟食品生产企业合作,延伸产业链,统一包装、统一商标、统一销售,把小产品打造成大集群,增加群众收入,助力脱贫攻坚。

来源│平山县融媒体中心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