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让生活更美好!
    投稿邮箱:wenmingpingshan@126.com

【平山新时代文明实践】县总工会开展“工会送清凉 防暑保安康”慰问活动

时间:2023-08-10 10:55:06      来源:小编      点击数:

日前,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周振海带领县总工会班子成员开展“工会送清凉、防暑保安康”慰问活动,为在高温酷暑下坚守工作岗位的企业一线职工送去防暑降温物品和“娘家人”的关爱。

周振海一行先后深入敬业集团有限公司、石家庄柏坡正元化肥有限公司,慰问高温下坚守岗位的一线工作者,在详细了解一线岗位职工的工作情况后,叮嘱大家要注意防暑降温、安全生产,保证身体健康,并送上茶叶、毛巾、水杯、藿香正气胶囊等防暑降温物品。同时叮嘱企业妥善解决好职工生产生活方面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并根据高温天气合理安排作业时间,把防暑降温工作和劳动保护落到实处。

   送清凉活动是县总工会关心职工生活、保障职工权益的重要举措。通过送清凉等关爱行动,切实关心职工身体健康和劳动安全,把防暑降温工作和劳动安全保障落实到各高温岗位的职工,让他们感受到物质、精神的“双清凉”。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