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让生活更美好!
    投稿邮箱:wenmingpingshan@126.com

【平山新时代文明实践】共青团平山县委加强青年婚恋观主题教育系列活动走进冶河丽景小区

时间:2023-08-10 16:47:27      来源:小编      点击数:

为引导青年树立正确的婚恋观,培育婚恋新风,团县委组织大学生志愿者2023年89日在冶河丽景小区开展了加强青年婚恋观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1796047031.jpg

“不知道怎么爱,缺乏爱的能力”是当下社会中许多年轻人面临的突出问题。从恋爱关系中双方的相处模式着手切入,通过分析男女性别差异所导致的在思维和行动上的“男女有别”,为青年朋友如何进行有效沟通和把握幸福密码给出了建议。青年朋友纷纷表示讲座内容接地气、有新意、实用性高,产生了强烈的共鸣。同时学会了以更加积极健康的心态去正确处理婚恋问题,也懂得了与另一半有效沟通的方法和准确表达自己感受的重要性。

此次婚恋观讲座引导青年朋友树立了正确的恋爱观,调整恋爱中的心理情绪,培养健康的恋爱心理和行为起到了积极作用。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