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让生活更美好!
    投稿邮箱:wenmingpingshan@126.com

【平山新时代文明实践】共青团平山县委开展“做时代新青年 树优良好家风”亲子主题活动 

时间:2023-08-15 16:51:24      来源:小编      点击数:

为积极引导青年树立文明、健康的家庭观,近日,共青团平山县委荣盛社区举行“做时代新青年 树优良好家风”亲子主题活动。

321797228.jpg

活动首先以青年家庭代表分享家庭教育心得的形式,让青年家庭学习优秀的家庭教育经验。随后团县委组织多种亲子互动游戏,通过家长和孩子们通力合作完成比赛,进一步促进了家庭和睦幸福。宣传教育结束后,青年们互相交流对婚恋的看法和体会,已婚青年结合自身经验,分享了如何树立正确婚恋观和家庭观。

747753440.jpg

通过此次教育宣传活动,青年同志纷纷表示,对婚姻、恋爱有了更清晰的认识,也学会了如何树立正确的婚恋观和家庭观,从而不断提升自己的幸福感。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