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让生活更美好!
    投稿邮箱:wenmingpingshan@126.com

【平山新时代文明实践】国际生物多样性日——“共建地球生命共同体”

时间:2023-05-22 17:44:58      来源:小编      点击数:

近日,平山县生态环境局围绕“从协议到协力:复元生物多样性”主题,开展了生物多样性进公园系列宣传活动

931254196.jpg

秀水公园开展了“国际生物多样性日”现场宣传活动。通过现场悬挂横幅、设置环保宣传咨询台、发放生物多样性保护等宣传资料等形式,向社会公众普及生物多样性知识,引导社会公众正确认识生物资源与人类之间密不可分的关系,倡导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走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之路,守护美丽家园。

下一步,平山县将深入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持续开展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提升全区生态环境质量,加强生物多样性保护,引导社会公众不断增强生态环境保护理念,共同推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