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让生活更美好!
    投稿邮箱:wenmingpingshan@126.com

【平山新时代文明实践】民族团结手牵手 和谐发展心连心——平山县开展深化民族团结进步创建进农村活动

时间:2023-08-18 17:05:50      来源:小编      点击数:

为深入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活动,营造各族群众和睦相处、和衷共济、和谐发展的良好氛围,8月18日,平山县委统战部到西村庄村开展深化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系列活动。

117766685.jpg

活动现场,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条幅高高挂起,县委统战部向群众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并为参加活动的各族群众发放《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手册》200余份、设立政策宣传台,为各族群众解答民族政策50余人次,全方位、多角度、多层次地向群众宣传党的民族政策法律法规知识。

本次活动使“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的活动主题深入人心,进一步丰富了民族团结进步文化宣传内容,扩大了民族团结宣传的辐射面和影响力,赢得了各族群众一致好评。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