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让生活更美好!
    投稿邮箱:wenmingpingshan@126.com

【平山新时代文明实践】平山县委统战部在中山社区开展深化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系列活动

时间:2023-08-18 17:15:43      来源:小编      点击数:

传承红色基因是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现实选择。为深化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教育,引导广大社区找寻红色记忆,817日,平山县委统战部在中山社区开展活动。通过与“一月一课一片一实践”活动的有机结合,着力丰富党内组织生活形式,以真抓实干的作风激励广大党员听党话、知党恩、跟党走,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

403974012.jpg

同时,为深刻践行好民族统一战线宣传工作,活动现场还设置了宣传咨询台,各小区党支部同步开展“敲门行动”,深入群众家中发放民族团结进步宣传册,帮助群众全面理解和贯彻党的民族理论和民族政策。

活动结束,群众纷纷表示,民族团结进步来之不易,通过此次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宣传教育活动,深入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进一步了解了我党民族统一战线政策的成功实践,加深了对党的民族政策的深刻理解,增强了自觉维护团结、维护统一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