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让生活更美好!
    投稿邮箱:wenmingpingshan@126.com

【平山新时代文明实践】平山县2023年反宗教极端思想宣传教育活动走进西村庄村

时间:2023-08-16 17:19:09      来源:小编      点击数:

为进一步引导广大信教群众认清宗教极端思想的反动本质及其危害性,持续提高广大群众的思想觉悟和对宗教极端思想的鉴别能力,形成全社会反宗教极端思想的浓厚氛围。8月15日,平山县委统战部在西村庄村开展反宗教极端思想宣传教育活动。

192841690.jpg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为村民发放宣传书并讲解了党和国家的宗教政策和相关法律法规,宗教极端思想的危害性、非法性和反动性,并通过讲解具体实例,有效提高了村民对宗教极端思想的辨别力,增强了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收到了良好的宣讲效果。

参加活动的村民纷纷表示,要自觉抵制宗教极端思想,坚决同宗教极端言行作斗争,坚决维护宗教和顺、社会和谐的良好局面。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