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让生活更美好!
    投稿邮箱:wenmingpingshan@126.com

【平山新时代文明实践】平山县2023年我们的节日·精神的家园·七夕“携手七夕 共话家风”主题系列活动

时间:2023-08-23 16:31:00      来源:小编      点击数:

为丰富社区居民精神文化生活,推进和谐社区建设,进一步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引导广大居民树立正确的爱情观、婚恋观、家庭观,促进家庭和睦、社会和谐,日前,平山县民政局在冶河丽景社区开展“我们的节日·精神的家园·七夕话文明,传承好家风”主题活动。

1603435847.jpg

工作人员以七夕节的节日由来、节日内涵为切入点,围绕家庭文明建设,从七夕节的起源、和谐家庭的重要性及和谐社会三个方面阐述了家庭是社会的基本细胞,是人生的第一所学校和第一个课堂的理念,倡导每个家庭都要弘扬好家风、涵养好家教、携手共建好家庭。

1810061787.jpg

此次活动,社区将七夕节与家风传承结合,凸显家庭和睦、社会和谐的文化内涵,促进现代家庭观念的健康成长,进一步营造了文明、和谐的文化氛围。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