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让生活更美好!
    投稿邮箱:wenmingpingshan@126.com

【平山新时代文明实践】村规民约主题教育实践活动走进孟堡村

时间:2023-08-29 16:27:54      来源:小编      点击数:

2023年8月25日上午平山镇孟堡村组织开展“助推乡村文明新风尚”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1359596661.jpg

活动中,平山镇工作人员向群众发放村规民约宣传资料,耐心、详细地讲解相关内容,从提倡清洁卫生,反对脏乱差;提倡喜事廉办,反对盲目攀比;提倡丧事简办,反对封建迷信等多个方面进行了村规民约的阐释。社工以通俗易懂的语言引导村民深入了解相关规定,遵守村规民约。村民们表示将自觉规范自己的言行,遵守社会公德,养成健康文明的行为习惯,树立良好的民风村风。

下一步,平山镇将加大村规民约宣传力度,通过多样的宣传方式推动村规民约“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提高全体村民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约束的能力,助推乡村文明新风尚,建设经济发展、卫生整洁、文明和谐的新农村。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