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让生活更美好!
    投稿邮箱:wenmingpingshan@126.com

【平山新时代文明实践】平山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在胜佛村开展村规民约主题宣传活动

时间:2023-08-25 16:37:53      来源:小编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村民知村规、识民约,推进移风易俗,建设和美乡村,8月24日下午平山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在胜佛村组织开展“实践村规民约 弘扬文明新风——村规民约宣传活动

在此次活动中,胜佛村党总支书记带领村民重温《胜佛村村规民约》,并详细向村民讲解村规民约中的每一条内容,让大家广泛知晓、了解其内涵与意义。随后向全体村民发出倡议,倡导大家丧事简办,崇尚科学、反对迷信、家庭和睦、团结邻里,积极参与村里组织的志愿服务活动,主动签名承诺践行村规民约。

1653176748.jpg

最后,参会村民纷纷表示将自觉践行村规民约,破除陈规陋习,并在签名板签上了自己的名字,承诺用村规民约约束自己的行为,带动亲人、邻居、朋友一起从点滴做起,深入践行村规民约,弘扬乡村社会文明治理新风尚。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