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让生活更美好!
    投稿邮箱:wenmingpingshan@126.com

【平山新时代文明实践】平山县科协开展全国科普日走进平山县职教中心

时间:2023-09-14 15:10:35      来源:小编      点击数:

星空浩瀚无比,探索永无止境。为了让学生们了解航天知识,培养科学兴趣与创新能力,激发爱国热情与民族自豪感。9月13日,平山县科协工作人员为同学们授课。

图片54.jpg

为了调动同学们的兴趣,平山县科协工作人员从启发式的提问切入:“同学们,大家说说看,我国是航天大国吗?”同学们异口同声:“是!”紧接着带领同学们回顾中国航天事业发展的伟大历程,大家了解了中国航天里程碑式的成果——两弹一星。通过一段段生动的视频同学们感受到载人航天工程的伟大,懂得了什么是中国航天精神,更切身感悟到科技自立自强对于国家发展的重要作用。

平山县科协寄语职教中心同学们,不追明星,追科星!希望同学们做有家国情怀,奋斗精神,自律意识,强健体魄的人!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