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让生活更美好!
    投稿邮箱:wenmingpingshan@126.com

平山县教育局开展“青春当‘燃’ 强国有我”红歌合唱歌咏比赛

时间:2023-10-11 16:48:31      来源:小编      点击数:

在战火纷飞的革命年代,红歌激励了无数中华儿女;在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今天,红歌用它铿锵有力的节奏,指引我们不断前行。10月11日,平山县教育局主办,平山县职业教育中心承办的“青春当‘燃’ 强国有我红歌合唱歌咏比赛

图片36.jpg

本次歌咏比赛共有15个班级代表队参加了本次展演活动。参赛曲目包括《精忠报国》、《我们都是追梦人》、《少年中国说》、《红星歌》、《强军战歌》、《国家》、《众人划桨开大船》、《骄傲的少年》等优秀曲目。参赛班级学生们放声高歌,以饱满的热情、深情的演绎,充分展现出职教中心学子团结和谐的追梦精神,用激扬歌声唱出正能量,礼赞新时代。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