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让生活更美好!
    投稿邮箱:wenmingpingshan@126.com

平山县庆“七一”红色剧目展演《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三)

时间:2020-07-15 09:41:12      来源:小编      点击数: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第五场
第五场《一场相逢》《尾声》
总述
七月的天空流光溢彩,七月的大地笑语欢歌。
九十九年前,一个伟大的政党庄严宣告成立,九十九年前,一面火红的旗帜迎风冉冉升起。在党的99岁华诞到来之际,让我们纵情高唱,共同祝愿伟大的祖国永远年轻,繁荣昌盛!
由平山县西柏坡河北梆子演艺有限公司创排的大型现代戏《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为党的华诞献礼!
为新中国献礼!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剧照
荣誉
2018年1月《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在北京梅兰芳大剧院演出,由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选送参加第十一届河北戏剧节汇演,2018年6月在北京民族文化宫参加“京津冀精品剧目展演”,并到天津、省会等地巡演。荣获第十三届河北省文艺振兴奖、第十三届河北省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奖。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剧照
人员表
总 策 划: 贾雪阳 张志平 王振儒 曹红雯
总 顾 问: 裴艳玲 柴志华 秦晓桦 贾吉庆
艺术指导:齐大伟 孙 雷 张新茹 许荷英 张文平
演出单位:平山县西柏坡河北梆子演艺有限公司
来源│平山县文化广电体育和旅游局
编辑│高鹏展
责编│李巨涛
监制│邢建军
总监制│曹永刚 杜振国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