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让生活更美好!
    投稿邮箱:wenmingpingshan@126.com

电商直播带货 助力脱贫攻坚

时间:2020-07-24 16:43:43      来源:小编      点击数:

7月22日,由平山县商务局、好乡亲365公司和中国化工集团公司组织的“扶贫攻坚,爱心助农”电商直播在平山县善福农场举行。主播们向网友推荐平山特色农产品,借助网络平台为我县电商产品代言带货,倾情助力全县电商产业发展。

直播中,主播们用亲切生动的语言,向网友推荐了核桃油、核桃仁以及善福农场种植的紫花苜蓿以及美国杏李味帝等平山特色农产品,并在讲解中将产品特性与平山特有的革命老区文化相结合,在带货的同时增进了广大网友对平山历史文化的了解。

直播中,主播们还走出直播间,来到田间地头直播自己亲手采摘农场苹果、蜜桃及蒲公英等作物的过程,吸引大量网友观看购买。直播过程中网友现场下单168单,参加此次直播售卖的农特产品销售一空。

近年来,平山县深化农业结构调整,精心培育发展特色农业产业,延长产业链条,引进龙头企业,拓宽农民增收渠道,助力脱贫攻坚。此次直播把特色农产品通过网络平台介绍给广大消费者,有助于打造“消费扶贫,助力脱贫”的良好生态链,将发展电商和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结合起来,让电子商务的成果惠及百姓,带动群众增收致富。
来源│平山县融媒体中心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