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让生活更美好!
    投稿邮箱:wenmingpingshan@126.com

【深入开展“三创四建”活动】建设质量强县 决胜全面小康

时间:2020-09-15 08:53:05      来源:小编      点击数:

9月11日,“2020年平山县质量月”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在福美佳广场举办。县领导梁晨东出席活动。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县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县行政审批局等12个质量强县战略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参加了此次活动。

今年的活动主题是“建设质量强县,决胜全面小康”。开展“质量月”活动,旨在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关于高质量发展的系列指示精神,全面落实省、市、县党委政府关于推动高质量发展、深入开展质量提升行动的决策部署,进一步提升全社会质量意识,普及质量知识,努力营造政府重视质量、企业追求质量、社会崇尚质量、人人关注质量的良好社会氛围,为建设质量强县、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有力支撑。

在活动现场,悬挂宣传幅条,设立咨询服务台、投诉受理服务台。围绕产品质量安全、食品药品安全、特种设备安全、农产品质量安全追溯、消费维权、旅游服务、医疗服务、放管服、环境治理、公路交通、住房、社会治安持续改进等老百姓关注的事宜开展宣传咨询服务,现场发放宣传资料3000余份,接受各类咨询137人次。
来源│平山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