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让生活更美好!
    投稿邮箱:wenmingpingshan@126.com

平山县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教育系列活动

时间:2021-03-25 11:05:59      来源:小编      点击数:

    平山县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教育系列活动

    近日,平山县委统战部组织开展了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促进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为主题的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教育系列活动。4月20日,民族团结宣传教育活动走进平山中学,通过政策宣传、专题讲座等形式,大力宣传国家民族政策、法律法规等,向学生们详细讲解民族成分更改条件、更改流程、更改提交的资料等。

1-211019110932G4.png

    通过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教育系列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学生对党的民族宗教政策、民族共同团结发展的认识和理解,促进了各民族和社会和睦相处、团结互助、同舟共济,营造了各民族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的良好法治环境和社会氛围,铸牢了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促进了各民族的交往交流交融。(平山县委统战部)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