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让生活更美好!
    投稿邮箱:wenmingpingshan@126.com

李旭阳入户暗访检查供热工作

时间:2019-11-29 14:34:01      来源:小编      点击数:

   11月29日,县委书记李旭阳带队暗访检查集中供热、型煤保障工作,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时刻把群众的冷暖挂在心上,落实在行动上,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抓实抓好冬季取暖工作,切实保障群众温暖过冬。

1-2005191434345Z.jpg

  李旭阳一行采取不发通知、不打招呼的方式,随机到冶河丽景小区、兴达公寓小区居民家中,查看供热情况,实地感受室内温度。每到一户李旭阳都要求工作人员现场测量温度,并与群众亲切交谈,认真听取他们的意见建议。对于部分家庭存在的供热质量问题,现场督促供热部门,针对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制定和落实应急预案,抓紧研究,马上整改。

     李旭阳指出,群众冷暖无小事,老旧小区的供热情况一直是县委、县政府牵挂的问题。他要求,要进一步强化问题导向,提升工作标准,在全县范围内开展冬季取暖问题大排查,重点对老旧小区、管网末端区域主动上门服务,查问题、补短板、上水平;要研究政策,提早谋划好明年的冬季供暖工作,下决心对全城老旧管网进行改造提升;要加大宣传力度,通过动员业主委员会等,做好群众沟通解释工作,争取群众理解支持,对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挂账督办,及时公布结果,回应社会关切,切实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进千家万户。

   李旭阳一行就型煤保供工作来到两河乡秘家岸村,随机走进群众家中,仔细查看型煤使用情况以及取暖设备运行情况。他要求,要继续加大型煤保供和型煤炉具推广力度,持续做深做细做透洁净型煤的宣传推广工作,教育、引导、鼓励群众拒绝散煤、使用型煤;要建全洁净煤保供体系,加快组织洁净型煤配送工作,县发改、市场监管等部门要做好型煤保供和质量把关工作,确保群众有煤烧、能取暖;要继续采取动态措施,做好散煤打击工作,确保散煤清零。

    李旭阳强调,冬季供暖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是一项政治任务和民心工程,各级各有关部门必须高度重视、认真研究、扎实推动,保障群众温暖过冬。

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赵永生参加暗访检查。

1-20051914352N07.jpg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