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让生活更美好!
    投稿邮箱:wenmingpingshan@126.com

市委宣讲团到我县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时间:2019-12-10 15:01:05      来源:小编      点击数:
 12月10日,市委宣讲团到我县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成员、市社科院经济所副所长刘清云作了宣讲报告。


      刘清云围绕“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加强党的领导,确保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四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


      会议指出,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进行原原本本的学习,做到学深悟透。


      会议强调,各乡镇、各县直单位要切实做好本单位的宣讲工作,各乡镇开展到农村的宣讲,县直单位主动到创建文明县城分包的小区开展宣讲,通过“三下乡”、驻村帮扶等形式到农村开展宣讲。要通过宣传标语、公益广告、电子屏、宣传橱窗等形式广泛开展宣传,加强对上宣传,争取在中央、省、市刊播一批反映我县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经验做法的重头稿件,在全县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


      宣讲报告会结束后,刘清云老师来到桥西办事处与基层党员群众互动交流,就大家关心的问题一一解答,面对面有针对性开展全会精神宣讲。


     听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西柏坡镇宣传委员封宁宁表示,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下一步我们将结合本单位实际,组建西柏坡镇理论宣讲团,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给西柏坡镇的每一名党员和群众。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付红瑜出席宣讲活动。各乡(镇)宣传委员、理论宣讲骨干,县直各单位主管副职,县委宣传部、县宣传文化系统班子成员约164人参加宣讲活动。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