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让生活更美好!
    投稿邮箱:wenmingpingshan@126.com

县委办公室党支部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召开

时间:2019-12-11 15:01:57      来源:小编      点击数: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部署,12月11日,县委书记李旭阳以一名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县委办公室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与党员们进行互动交流。


      会上,李旭阳认真听取了县委办公室党支部班子成员检视发言,共同剖析支部班子和支部党员存在的问题,逐一进行检视检查,一起研究整改和提升措施。李旭阳说,大家在交流中,聚焦问题病症所在,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对于发现问题、纠正偏差、锤炼党性、提高能力意义重大。长期以来,县委办全体党员干部,政治站位高,大局观念强,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扬拼搏奋进、吃苦耐劳的精神,爱岗敬业、尽职尽责,完善机制、创新举措,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成绩值得充分肯定。


      李旭阳指出,县委办公室是县委的中枢机关,岗位特殊、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牢牢把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主动扛起初心使命,自觉提高党性修养,持续铸魂补钙、坚定政治定力,及时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带头践行“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服务全县改革发展稳定大局中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李旭阳要求,要树牢责任担当,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党组织书记要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带领党员干部学在一起、想在一起、干在一起,恪尽职守、拼搏奋进,坚决当好党委的“坚强前哨”和“巩固后院”;要始终把群众利益放在心上,坚持群众利益无小事,充分发挥“抓落实”的基本职能,从自身承担的职责入手,从老百姓关心的事情做起,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李旭阳强调,要深化作风建设,坚决当好首都政治“护城河”排头兵,打造一支政治、担当、业务、服务、督查“五铁”过硬的党办铁军,为老区平山改革发展稳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赵永生参加会议。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