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让生活更美好!
    投稿邮箱:wenmingpingshan@126.com

宣传部:为全县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时间:2019-12-27 16:06:36      来源:小编      点击数:

 会议指出,明年是我县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之年,是“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既是决战期,更是攻坚期,做好明年各项宣传思想工作意义重大。作为新时期宣传干部,一定要坚守初心、担当使命,攻坚克难、奋发作为,协调推进各项工作部署,为推动“打造市域副中心、建设生态富裕文明和谐中等城市”取得新成效营造良好氛围。

      就学习贯彻落实好全会精神,会议指出,要把学习贯彻县委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任务抓实抓好,组织好各级党委中心组和广大党员干部,激励动员干部群众凝心聚力、拼搏竞进,为加快全县高质量发展不懈奋斗。

      会议要求,要切实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全会精神的宣传宣讲工作,认真开展多种形式的学习宣传活动,在全县掀起学习热潮,推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省委市委全会、县委全会精神深入人心。全体宣传干部要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结合全会部署的系列重点工作,高标准谋划2020年宣传思想工作,打好宣传组合拳,为谱写打造市域副中心、建设生态富裕文明和谐中等城市新篇章做出贡献。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