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让生活更美好!
    投稿邮箱:wenmingpingshan@126.com

2020年全市“三下乡” 集中示范服务活动启动仪式在我县举行

时间:2020-01-03 16:21:55      来源:小编      点击数:
 为深入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市委十届八次全会精神,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推进乡村振兴,1月3日上午,2020年全市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示范服务活动启动仪式在我县桥西市民文化广场举行。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王韶华,副市长孟祥红,县委副书记、县长董晓航,县委常委、宣传部长付红瑜,副县长郝春艳等出席活动。



      启动仪式上,王韶华将书有帮扶项目、物资、资金的展牌交与我县。孟祥红就开展好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提出要求并宣布活动启动。



      董晓航在致辞中代表平山县委、县政府和50万老区人民,向各级领导和部门多年来对老区平山的关心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刚刚过去的2019年,平山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和省委宣传部、市委宣传部的帮助支持下,经济社会实现了平稳健康发展,老区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不断提高。全市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服务活动来到平山,充分体现了情系老区发展、关爱群众生活的为民情怀。我们一定把各级领导和部门的关怀转化成加快发展的强大动力,管好用好每一笔资金,谋划落实好每一个项目,确保“三下乡”活动取得扎实成效。同时,要以此次集中服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强化服务三农、改善民生的具体举措,不断提升民生服务保障水平,为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更大贡献。



      本次市直单位到我县开展“三下乡”集中服务活动,为我县量身谋划了一大批优质项目,支持的项目、物资、资金达1.16亿元。活动现场,42家市直单位还同38家县直单位开展了政策宣传、科普宣传、农技推广、法律咨询、卫生义诊、文艺演出等丰富多彩的惠农服务活动。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