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让生活更美好!
    投稿邮箱:wenmingpingshan@126.com

李旭阳暗访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0-01-28 17:25:54      来源:小编      点击数:
   1月27日晚上,县委书记李旭阳连夜暗访督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不折不扣把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李旭阳一行实地前往平山镇里庄村、丽水湾小区、平山镇卫生院、敬业宾馆等地进行暗访督查。“有无工作补贴,防护意识是否到位,对出入人员是否登记……”在里庄村和丽水湾小区出入口,李旭阳检查了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要求对进出村和小区人员采取体温检测等措施,加强重点人员排查,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同时嘱咐大家一定要注意自身防范,轮岗休息,保重身体。在检查里庄村卫生室和平山镇卫生院时,李旭阳叮嘱医务人员要时刻保持战斗状态,牢固树立责任感和紧迫感,切实做好值班值守。在敬业宾馆检查时,李旭阳督促宾馆管理人员要严格落实各项防疫工作安排部署,加强员工培训,切实提高防护意识。


      暗访中,李旭阳要求,要严格落实国家和省市县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坚决采取最严格最果断的措施,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要配齐体温检测设备,落实查验措施,全面加强人员排查,做好重点人群跟踪防控,对进入小区、农村的人员做到底数清楚、来向清楚、状况清楚,做到全覆盖、无死角。要积极宣传解读有关政策措施和疫情预防知识,及时号召广大人民群众切实做好个人卫生防护,勤洗手、戴口罩,增强自我防护和群防意识。


      李旭阳要求,各级各部门务必高度重视,严密部署,全力以赴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坚决打赢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战,各级党员干部要坚定担当意识,当好带头人,以对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做好防疫工作


      李旭阳要求,乡镇卫生院要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制度,严格落实预检分诊制度,规范处置流程。要加强对医务人员的培训,积极开展下基层指导工作,提高村级卫生所的防控和诊疗能力。


     李旭阳要求,宾馆等人流密集场所,要严格落实防疫工作安排部署,注意保持室内环境卫生和空气流通,做好体温检测、清洁消毒工作;要面向工作人员开展疫情防控有关知识培训,做到应知应会,合格上岗。


      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赵永生,副县长郝春艳参加活动。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