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让生活更美好!
    投稿邮箱:wenmingpingshan@126.com

招募令

时间:2022-12-15 16:15:54      来源:小编      点击数:
招募令

(第二批)
为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拟面向全县退役军人和参加过爱国拥军活动的有志青年,开展疫情防控志愿者招募活动,希望广大退役军人和有志青年积极踊跃报名,参与我县疫情防控一线工作。
一、志愿服务内容
本次招募的志愿者,将统一接受岗前封闭式培训,并根据疫情防控工作需要,安排到各集中隔离点、疏散点、方舱医院等防控一线参与志愿服务,志愿服务结束后进行集中休养,共需约1个月时间。
二、报名条件及方式

1.政治素质过硬,身体健康,积极向上。

2.有意报名者可通过短信与下方联系人联系报名,或者通过办公电话报名,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将按报名先后顺序录取66人,并逐一电话通知被录取人员。

联系人:韩志刚13833156522(短信)

高俊杰13333116600(短信)

付立新15612177779(短信)

李雅琪 15833965182(短信)

办公电话82911082

3.报名时间为2022年11月26日—2022年11月28日12:00,拟录取人员报到时携带身份证,退役军人需同时携带退役证。

4.报名所需信息:

姓名
性别
年龄
身份证号
现住址
政治面貌






三、志愿服务荣誉

1.此次志愿者名单将直接呈报平山县人民政府备案。

2.参加活动的志愿者可按照《河北省军人军属、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优待工作实施办法(试行)》所列政策,享受就业、创业、学历提升等方面优先优待。

3.县爱国拥军志愿者联合会和平山县青年志愿者协会将共同向参加活动的志愿者颁发志愿证书。

4.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将推荐优秀志愿者参加市级、县级“最美退役军人”或“最美双拥人物”评选。

  平山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2022年11月26日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