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让生活更美好!
    投稿邮箱:wenmingpingshan@126.com

平山县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系列活动

时间:2022-08-23 20:44:54      来源:小编      点击数:

为增强广大市民文明交通意识,营造安全、有序、畅通、文明的道路交通环境,平山县志愿服务总队联合县交警大队、交通局到主要交通路口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系列活动。

1-22103021111I52.jpg

活动中,志愿者们统一身穿红马甲,两人一组在万利福路口,协助交警维护上班高峰期的交通秩序,宣传“一盔一带”。引导过往行人、自行车、电动车遵守交通规则、有序通行,并对骑、乘电动车不戴头盔、越线等待、逆向行驶、不在非机动车道内行驶、行人横穿道路未走人行道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倡导市民文明出行,遵守交通规则,自觉抵制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在汽车站向过往出租车辆发放文明交通倡议书,进行文明劝导。

1-2210302112263F.jpg

此次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既提升了志愿者自身的文明交通意识,又增强了群众文明交通意识。下一步,平山县将继续发挥交通志愿者的示范引领作用,以实际行动带动更多的人民群众成为文明交通的践行者。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