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让生活更美好!
    投稿邮箱:wenmingpingshan@126.com

【平山新时代文明实践】普法宣传“赶庙会” 法律服务暖民心

时间:2023-06-06 22:03:31      来源:小编      点击数:

        6月2日,农历四月十五,是北冶乡土岭村的传统庙会,为进一步推进法治乡村建设,提高群众法律意识,营造法治氛围,县司法局组织普法、人民调解、公证、社区矫正等科室,深入到土岭村开展“法律进乡村”活动,通过普法宣传“赶庙会”的方式,为村民们送上了一场丰富的“法治大餐”。

640.png

       活动现场,普法志愿者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设置法律服务咨询台等方式向群众宣传《民法典》、反电信诈骗、防范非法集资、婚姻家庭、土地承包等法律知识。

  据悉,此次宣传活动,共向群众发放各类宣传读本和彩页5000余份,普法纪念品600余份,现场解答群众法律咨询30余人次,增强了群众知法、守法、用法的法治观念,极大地调动了群众学习和了解各类法律法规的积极性。
(平山县司法局供稿)



关闭
关闭